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宝宝生病

宝宝六月大。上星期开始生病,我从未与她同床,为了方便照顾、伺候和安慰她,于是我便与她同床了。

她一直病得昏沉沉地。第一晚,她半夜咳得呕吐继而委屈地哭泣,甚至吐在我的脸上发上⋯⋯ 到渐渐知道我会在她身边照顾和清理善后,便会在呕完就放心地倒头又睡。直到昨晚,她貌似痊愈了,醒来会笑,我看看时钟,才 9 点,她必须继续睡回去的呀,于是就躲在手掌后面呢喃着说宝宝你得继续睡喔⋯⋯ 她一直笑兮兮地盯着我看,终于发现我透过指缝偷窥她,竟又笑得好灿烂好漂亮。

她爸迫不及待要睡回自己的床,宝宝于是在今晚被遣送回她的床。我已经开始想念她了。从我记忆开始,孩子他爸就老背对着我睡,抱着的陪着的是他各种各样的 i 产品和耳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