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数字油画

数字油画:开箱仪式。

那天是个非常炎热的周末天。我告诉姐姐说我得给宝宝买新睡衣了,我喜欢让她穿 mothercare 的 sleepsuit,全白的,3 件装,那天以前我收到了他们的通知,说正在进行促销。(结果是被骗了,建议以后还是打通电话去确定促销的程度和所涵盖的范围)。

我买了该买的以后,姐姐也买了些日用品,两个女人,各自抱着一个娃娃,大包小包地提着准备离开,但忽然姐姐说,她得给下星期生日的小B (他已经 6 岁了,我结婚时他还是个小baby)准备些礼物。现在的孩子生日家长已经不只是给他买礼物了,而是得给他与他安亲班的小伙伴们买礼物。

她说她会走走看看,她让我在某地点等她,结果等了好久她都不来,于是我就以手给我宝宝遮荫,走进跳蚤市集找她。

她的宝贝女儿在她的肩膀上睡着了,她一手抱着女儿,另一手在选着小小幅的,漂亮的油画。我走向她时她忽然就冲着我笑得好开心,“终于找到了!”她说。“每次小孩生日家长们都买stationary,家里的stationary 已经多到可以开店了!这个好,价钱可以,而且小孩和家长都一定会喜欢。

她一举买了 4 打!

我是直接傻眼的。怎么抬呀?

结果就是好心的老板帮我们将货送到我们停车的地方附近。回家以后,我一直在想这件事,这东西能卖吧。

所以,Craftsology | Paint By Number 成立了。

是我的小小生意。读者们如果喜欢,可以支持一下:Paint By Number.


这是我自己的首张画作:
因为自己照顾宝宝的关系,基本上我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玩耍。这是她睡后我用了 20 分钟上了部分颜色。


第二天继续,30分钟:


第二天晚上,完成:


免费画架。

挺不错的,有空玩玩儿。:)

也希望大家帮忙宣传一下,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