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AROSE Herbal Neck Pillow 的故事


完成了。事实上是刚开始。刚才一位阿姨,头发银灰银灰,站在档口前好久,我将加热了的AROSE草药颈枕往她脖子上放,她摇着手说不,我说我反正已经加热,别浪费吧?阿姨让颈枕在颈肩逗留半分钟,取下,我继续叙说产品,一边又将颈枕放回她的肩脖。上上下下好几次,最后她才随我了。叙述产品途中,她轻声问了好几个问题,她脸上几乎没有表情,先问了颈枕价钱,再问其他产品特色,又问颈枕价钱,再问其他产品特色,又问颈枕价钱,周而复始,最后说声谢谢,于是我也说了「谢谢你阿姨,希望今晚您一夜好眠」,然后转身收拾产品。忽然肩膀被搭了一下,我转头一看,竟是阿姨回头,但此时她身边已多站了个笑起来有酒窝的男子,他长得高、壮,帅,估计是在国外吃着牛排长大上健身房的孩子,此时阿姨已然换上一张属于妈妈的脸,她脸上的笑容温柔得让我不好意思直视,她用很轻很轻的语调对儿子说话、她将颈枕自我手中取走,如我放在她颈肩般放上那年轻人肩上,我开始对着男孩叙述
产品特色,忽然老妈妈从微波炉取出了我刚放进去的AROSE草药球,如我方才为她拧揉穴道般将儿子身上从头到尾做了一次,我告诉儿子"she wants it",他转头轻声问妈妈,"you want?", 神情如出一辙般似他母亲的温柔,我醉。年轻小伙子竟可以温柔成这样,我望向他妈,妈妈正害羞转头说不要,却又将药球往儿子身上揉。那情况象似有个小女孩,暗恋着这个高壮帅,而且暗恋很深很深。我就对大男孩说"she wants it, need I say more?", 男孩儿终于回答我说,"she wanted to get it for me but I don't use...". 妈妈终于放下AROSE草药球,走开了,孩子尾随上去。我看着他们,他们中间隔着个隐形人,母亲继续叙说草药颈枕,手在肩膀上轻拍,儿子专注聆听,两人渐渐走离我的视线范围。虽然我被两人间的温言暖语摄住,却不能抑制地相信:两人一定不常常见面,即使两人常常想念。然后我又想起,我妈今天拿着饭盒站在档口给我老板送饭的情景,然后当客户走近我,她马上闪得老远,深怕妨碍到我的情景。想着想着我的眼泪就要流下来。我会有报应的,我女儿将来一定也会把我搞得这么委屈。各位同学,要好好爱你的爸爸妈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