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快乐

你想怎样庆祝情人节都好,请绝对绝对不要向 blooming 订花,也别叫他们送花。

去年我在情人节前的三天网购了一束花送给男人,他们拍胸脯保证一定会在我特定的时间内送到男人手中。我那天就坐在公司等,等男人会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收花收到心花怒放然后拨电话给我,惊喜地表示他收到了一束美丽的花然后花花让他觉得很骄傲等等等等……岂知我等了老半天电话仍然无声无息无响起。坐立不安之际我派了间谍许汉钟(男人的同事)去男人的座位绕了一圈、两圈和三圈,可他没看到就是没看到。终于我忍无可忍,就拨电给 blooming,接电话的姑娘使着哭腔告诉我说:“我只是partime……我什么都不知道……”(是的各位,我很常听见这样的说词,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上个月,LV 婚纱店的姑娘被我弄哭了,哭时也是说着那样的话。你一定要信我,错不在我,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

结果的结果,就是我催了一整天,花没送到就是没送到,直到男人要回家之际,才看见一个印度男人拿着一束花走进去。

而那打花,烧了我整整 RM200。

如果钱花得开心,我不会埋怨,可是事实不是那样。如果有个合理解释,我也当粉笔字擦掉就算,可是最让我气不过的,是我投诉无门:我寄给他们的电邮没回应,他们明知理亏却连道歉也省下,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过帐……

今年他们寄了好几封的电邮来,提醒我情人节到了,要买花要尽快。第一封进来的邮件,我看也没看就删;第二封邮件再进来,我懒得删于是就放着;接着就进来了第三封。撩人者贱,我收信收到无名火上升,实在气不过,就回了封邮件劲骂人,我在信上放话要他们别再让我看见他们寄信来,他要是再不乖,我就联络所有报馆举报他们的办事不力。

果然那次以后就再也没看见对方寄东西给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