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KL Hilton: SUDU

我对食物不挑剔,严格来说我只对少数食物有兴趣。上星期 CS Team 到 KL Hilton 的 SUDU 开餐,入公司数,我最喜欢用公数吃饭,皆因如果吃不完、吃得很奢侈、吃不完太浪费,我都会吃得理直气壮且完全不觉肉痛。虽然我对食物没兴趣。

不多说了,马上上照片。

首先这是菜单的设计:
以下正菜,不会引起我食欲的东西:
1. Crispy skin Cod Fillet
2: Pistachio and black truffle crusted beef fillet:

3. Truffle Mushroom:
4. Yoghurt marinated lamb shank:
正点主题:
1. Chocolate fountain:

2. 贪玩女同事:

3. 这才是我要的:

4. 幼稚男同事的杰作:
KL Hilton 的东西不算绝顶好吃,却也不难吃。他们的操作方式是你必须先点一客正餐,才能进攻他们的自助餐部分。

完整菜单如下:

引诱完毕!

注:Thanks chleong for photos sharing.

9 comments:

阿祥 said...

给我一天的时间,我帮你做个宣传。

bluessz said...

你一转过来这边, 无名那里就关门维修!真巧!

de Cor's said...

阿祥,我忽然看见你头上有光圈……你成了守护我的天使???!!!!

阿飞,我今天也是这样对 kianshin 说呢。

阿祥 said...

我要和季节争宠嘛!

de Cor's said...

不用争,你要我多宠你我就多宠你,我最喜欢男人有胡子。(季节也有)。嘻嘻。

Anonymous said...

那我要开始流胡子,像梁朝伟在《无间道》的颓废造型,还是要《2046》的那咸湿造型?
拖祥哥的福,我也来 link 了。

Anonymous said...

哇,这个看起来挺不错的。hmm hmm..多少钱消费啊?今晚我上司也是要请吃buffet,嘿嘿,不跟他客气狠狠吃它一顿!!!^O^/

文字君女 said...

我看到了。
摄影技术不错。
因为我现在很饿。

de Cor's said...

永远爽:我喜欢季节那样的胡子。

Jen:价钱在 RM89 至 RM109 之间,只要订一客,然后就 free flow buffet. 他们是跑 semi-buffet 概念的哦。

阿祥:谢谢你,我看到你如何promote我的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