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Corinne Bailey Rae

某个下雨的晚上,我正在开车回家,扭开收音机时,这首歌冒出来充塞了车厢里面。我一听就喜欢了,于是赶忙拨电给zito,想问他可知这是谁之歌,但他没接听,我改拨给MH,他正与女友在TGIF撑台脚。我无奈地收了线,暗中期望DJ会在曲终之时通报一下歌曲的名字。

后来我如愿以偿,那歌正是 Corinne Bailey Rae 的 Like a Star.

Corinne 的 Like a star, 真的很赞很赞。CD 是我在 1U 的 Rock Corner 买的,Alex 很好人。

9 comments:

阿賴 said...

很開心又遇到一個懂得欣賞她的歌的人,亦很開心能認識妳。有空會常來。

de Cor's said...

ahlai, "Put your Records On" 也是超赞的说。

de Cor's said...

刚发现原来Corinne是位才女,专辑中好多歌都出自于她手。惊喜!

阿賴 said...

去年我只買了她和KT Tunstall的CD,兩張都可說是百聽不厭。
最近的新歡是Norah Jones的新專輯,很不錯,值得一聽。

de Cor's said...

ahlai,诚意推荐 Damien Rice 的 “9” 和 “0” ,实实在在的百听不厌,Norah 的专辑已经正在准备购买中,也稍微听过了,甚是欢喜!

Anonymous said...

她的歌听了很舒服,我的部落之前也有简介她的专辑。:)

de Cor's said...

永远爽:她的歌其实不经久听,偶尔听,才能慢慢沉溺。:)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喜欢trouble sleeping吗?

de Cor's said...

zito, trouble sleeping 也是超赞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