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不要亂連

想讓自己的部落格的點閲率節節上升的,對於某些部落格菜鳥來説,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幾乎都千篇一律:

1。註冊戶口。
2。開博。
3。物色身邊大大小小的高人氣部落格。
4。把項目 3 的 outcome 放成友情鏈接。
5。瀏覽項目 3 的 outcome,在那些高人氣部落格走過時留下痕跡,方法可以是給回應,給很多回應;給意見,給很多意見。

以上這些我都曾做過,(在此要特別鳴謝我當初利用了的季節阿祥。)所以現在會對別人這樣的做法的動機一目了然。最近俺在不被通知的情況下被引成友情鏈接,而部落格的主人不巧正是我不爽的角色。雖則這是他人正在擡舉我,可是我很鳥,我衰,我沒有因爲被擡舉而暈浪。

所以可否請您,若果您要連我,請您先告訴我,因爲您您選人時亦人選您。事先通知是禮貌,而且萬一我不欲被連的話我希望有上訴機會。

那請各位多包涵了喔!

注:牛奶阿祥季節D,IvyEuwen狼韓士Bo,您諸位不在被亂槍掃射的範圍中。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连啦!

de Cor's said...

chuan,你怎么不趁机打广告? http://zhichuan.lifelogger.com/blog

Anonymous said...

就害怕被亂槍掃射到啊,呵呵。欢迎大家进来看看。:)

秋芸芊 said...

coz of seasonc im can link to ur page !
haha ! im really like the photos tat take u by xiao xiao!
the story is interesting !

阿祥 said...

你没利用我。

是我自己来这里猪哥的!

Anonymous said...

本人早就连接你了,盼别介意。

de Cor's said...

joe ngang: 照片还是去看小小MULTIPLY 那里看比较好,因为那里的照片有被好好地善后:www.ixiaoxiao.multiply.com。季节那里的照片纯粹为了表现季节的演绎能力,所以大部分照片其实都不经处理,未被筛选,有乱有脏。

阿祥:有无利用你俺心知肚明,谢谢啦。
永远爽:谢谢禀报,感激。另,你可继续连我。

奇怪,真的就只有这么几个人未经通知就连我了么?难道我见鬼了?

Anonymous said...

韩某怕被拒绝,所以霸王硬上弓!如今栽在你BLOG中,任君屠宰...

de Cor's said...

韓士:俺早已在文中特别声明您并不在扫射范围了啊~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禀报,感激。:)

seasonc said...

你現在是怪我啦~~~ (翻白眼中) 你是很久沒有給我鳥了.

通常我是隨便給人嘉連, 文字要轉載就要問過我.

xianglooi said...

原本只是路过而已,但看了项目5后就忍不住留下痕迹了,谢谢提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