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雖我非信徒

圖片懾於 2005 年 11 月 26 日@ Busselton Jetty, Perth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賜給我寧靜的心來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
賜給我勇氣來改變我所能改變的;
賜給我智慧來分辨兩者的差別。

2 comments:

阿祥 said...

带小小去哪儿拍照吧!

Anonymous said...

路過..
這照片還滿好看的...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