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我。Geek

阿祥懶人首先對我會看偶像劇表示不可思議,接下來是羔羊LH (好像是)被我影響,是我先要她幫我找,她卻自己跑去看,而且看得比我兇。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對我看偶像劇表現驚訝,不過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做一些不用大夥兒一起做的東西,比如説 20嵗就開始上健身房,直到發生運動傷害后轉投瑜伽行列;比如説學生時期喜歡上網看e-書,到現在的買書一頁一頁讀;比如説大學以前只知道認真地考好試,去mamak檔會不知道要叫什麽吃……

諸如此類,諸如此類。
我一人一機也可以很高興。

偶像劇很好—— 前提是你不能常常看。如我弟所說,那樣的戯看了他會變笨,我也有同感。不過,如果每只片子都像 A Beautiful MindBefore Sunset/ Sunrise (很好看的片子,我看了再看看了再看很多次)那樣,很好看很有意思可是我會很disturbed,那我將需要沉澱很久才會想看另一部電影。那樣會對不起很多其他的好片子。

所以偶像劇很好啊。輕鬆,又有俊男美女。又不用一堆人一起觀賞,又不用和誰有共鳴。

那……除了上面說的那些,目前最常與我有交流的就是圖裏這些機器。

圖片攝于 20060119

Compaq Presario V2000 (媽呀這機已經很老了不是嗎?)的名字是 Athena,公司的財產,雖然與我朝夕相對。

IDog 的名字是 Isaac (soli 阿乸,你為你的兒子命名前我已經用了這個名字),是澳洲朋友送的 2005 年聖誕禮物,我覺得很可愛,而且 Isaac 不會拉屎撒尿,很方便。

IPOD 的名字是 Hade,是2005年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除了弟弟送我的包包,這是我收到的另一個最讚禮物,印象中用它用得最多的時候是到 Brisbane 公干繼而囘墨爾本走走的那段時期,畢竟在 KL 走動時一定要提高警惕,而我又沒有搭LRT的習慣。我有思考過怎樣的情況下可以 utilize 我的 IPOD,塞車嗎?可是車裏都已經有音樂了啊;而且我的手提包裏永遠放著一本書,每當等人或(絕大部分的等待都發生在這裡)等公務人員辦事時不會太無聊……我選書棄IPOD有原因,畢竟在亂世裏如果書被搶我只會心痛一點點,IPOD 被搶我則會發瘋。

另一個與我互動蠻頻的還有拍這張照片、沒有入鏡的 Pentax Optio S4i (嘻嘻吳尊與我用同一品牌,爽中~)……

所以,你若是叫我Geek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應你的啦!不過我可是個不玩電腦遊戲的非嚴重性Geek 喔。

4 comments:

林芳 said...

你挺得意的﹐東西也能命名。
它是被你控制下﹐只能按照模式來回應你﹐絕不會跟你有所互補。
時間久了﹐了解它的功能﹑能力因此厭倦﹐但也會久深情。人﹐就是怎麼的感性。。。。。

林芳 said...

你挺得意的﹐東西也能命名。
它是被你控制下﹐只能按照模式來回應你﹐絕不會跟你有所互補。
時間久了﹐了解它的功能﹑能力因此厭倦﹐但也會日久深情。人﹐就是怎麼的感性。。。。。

seasonc said...

大東耍寶還可以, 演戲就不行了.

Anonymous said...

完全了解为什么爱看偶像剧,简单,好笑,美丽,不用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