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Story of "O"

詮釋接近空的虛無,應該就是米蘭·昆德拉說的:一次,等同于從來沒有過。

那不是特別狀況,也不是陌生,它比較靠近什麽也不是。

你知道一本叫《“O” 的故事》的書嗎?因爲米團後來的專輯名稱為“9”,我老老實實地做了一次資料搜查,然後因爲發現了《“O” 的故事》,加上米團專輯裏面的“Amie”提到了《“O” 的故事》,我心虛地下定決心要相信米團的第一張是叫做《"O"》,歐,而不是 《"0"》,零。

Damien 用很深沉的傷感來與我保持距離,那是我想也不敢想要去的地域。

他有他的城堡,而我從來不想要唱他的歌。
我只是,專心地聼。
因他而起的不尋常與陌生,從虛無開始。

“而我不是奇跡,你也不是聖。我們只是另一個士兵,沒有所謂的目的地。”

從一開始我們就是在何去何從裏嘗試抓住每個渺茫的存活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