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謝謝

今天劈里啪啦對著zito和MH罵了一堆髒話,並且罵下罵到火上腦,理智完全消散以前潛意識覺得繼續那樣罵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把電腦拍上就提早下班,回家途中靜下來以後就覺得自己很爛。然而再坏的情緒始終還是會過去,反正情況到了最糟的地步下一步就只能變好,現在的我已經平復了心情。

感恩你們在我罵髒話的時候把我罵的髒話當成耳邊風,感恩你們明白我要的不是更多的意見或更不同的觀點,感恩你們沒有在我和你們意見觀點不合之時轉身離去。

5 comments:

懒人 said...

幾時我的壞心情飄過來你這裡,別再壞心情了,最多給你王牌,給你去我那留言干干干不停吧!呵呵!

de Cor's said...

懶人:今天的報紙頭條是大馬政府要對付口無遮攔的部落客。要干就快點干,不然以後要給kopi lui 才可以干。

Anonymous said...

will send u the bill later...;)

MH said...

wait me come back first..we combine the bill together..

de Cor's said...

zito&marine: 你這兩個市儈的bi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