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DHL 会帮你送到



超喜欢这个广告。如果你要效仿广告里的女主角送个kissu给我的话,请不要委托“傍噶拉得士”,我喜欢吴尊,谢谢。

4 comments:

Terrick said...

我要送!我要送!有沒有女生的送貨員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外勞譯名讓我懊晒頭才看的懂﹐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觉得那个男朋友好可怜哦

de Cor's said...

terrick:應該可以request,反正韓國女生模樣長得一個樣?

bo:你是在說我很有創意?

杉:我怎麽看都覺得是已經分手了的情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