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31 日在 Baskin Robbin

昨天是 31 號,我和迪兩人吃了晚餐以後就浩浩蕩蕩地向 Mt. Kiara 的 Baskin Robbin 出發(走幾步路就到的距離,我們本來在對面的大D),到了那裏,從外看進店裏,被店裏的人潮嚇到。我拿了張號碼牌,上面寫著 199,就開始等待。這家BK 平時水靜鵝飛,原來在有 31% 折扣時場面可以這麽不一樣。大概等了半小時吧?才終于輪到了我們。

我和迪各點了一個 half a gallon of Cookies N Creams,然後觀看工作人員如何用盡吃奶之力挖雪糕,嗯,有點於心不忍,他那不對的站立姿勢,和非常不對的使用手腕之力的方式,他一定會受傷,説不定他明天就站不起來了。看著他生澀的挖雪糕動作(有好幾次,正在忙著應付別的客戶的他的學長實在看不下去,也伸手幫他挖了幾次),我們猜想他是臨時員工。

再等了半小時,那個臨時員工才終于挖好雪糕,照理說等那麽久我應該會發火,可是由於親眼看見他已經很努力地在挖了,所以也完全沒生氣。

到家以後挖一點點正在溶化中的BK雪糕,送進口裏,然後為自己難得的奢侈竊喜。

* 話説回來,Mt. Kiara 地產价一直在增值中是可以理解的,我過個馬路都有個工作人員幫我吹哨子停車才讓我過,外國都沒有這般美妙的服務。

2 comments:

MH said...

我要吃雪糕!!

de Cor's said...

MH:你回来后跟你的na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