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這叫爲大局著想

飛說:“他道歉了。”
我頓了頓,即說:“嗯。”
飛說:“他媽的。”(其實阿飛,我也很想罵髒話,而且絕對不只是他媽的這樣斯文的罵法,不過最近我正在練玉女神功,不想爲了別人的人格破功。)

飛說:“被這個政府打壓!”
飛還說:“他醬子道歉,那些XX更囂張。”

下刪數十字。

其實阿飛,他若然不道歉,還能怎樣?他一人道歉,他自己、他老父老母以及他老師和XX本身都松了一口氣不是嗎?他只要道了歉,要臺階下的人馬上從臺階上連爬帶滾怕死臺階會不見掉似的噠下來,而且他自己也不用被拿來做政治犧牲品摔死掉,他年輕,有想法,有guts,要他真的如願以償關了進牢未免太可惜。他可以很酷地說我不管啦反正山高皇帝遠,可問題是,高堂還在這裡喔!也許他真正的壓力是來自生他養他教育他的高堂咧?我們華人子弟最重孝道,像若然我爸叫我往東我絕不會和他搞對抗朝西走,不是怕他,是可以順他何必逆他?所以黃同學他不道歉,還能怎樣?

啊罷罷罷!算了吧~ 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而且他那首創作從一開始就不是真的爲了歌頌愛國情懷而作的 —— 後來的他無論掰得怎麽精彩,別人怎麽看他都是在自圓其説呢。老實說,我每天都在關心這件案子的進度,你沒看見嗎?博客們都十分有默契地絕口不提此事了呢,也許就是擔心越描述他的事他將越被盯得緊,他大好青年啊,百個 XX 都抵不過他一個人呢,這樣的極品我們要同心協力好好保護,發揮護苗使命你知道了嗎?

所以黃同學,雖然你道歉了,可是我挺你!(這句我抄阿飛的嘻嘻。)

另:本人不想為看官們讀后语負責(我極度畏懼煽風點火之士,我們絕對不要像xx們唯恐天下不亂),所以此文不開放留言。見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