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模擬荷蘭之Madurodam

第一次看這些照片,非常不以爲意,不就是普通的景點照片嘛。我還很不屑地鳥了迪一下,玩文藝啊你?他先是不動聲色,後來才說如果真的是普通建築物的話他也就不會拍那麽多了…… 說完他很奸詐地望著我笑。我仔細一看,乖乖呀不得了……







看不出來吧?其實你想一想,迪怎麽可能從這樣的角度拍到這些照片?(仔細看背景,你看到真實的人類體積)。

其實這整個東西就只是個模型,不過裏面的一草一木、一車一馬,全是依循真的存在物來仿擬,甚至於樹木花草的種類,全都以真實比例栽種,由於不是死物,這些草木皆會隨四季轉換而換其面貌。(很神吧?)

海灣、人,船和真鳥……

有去荷蘭的話記得要去拜訪這個地方哦!荷蘭有這麽一個地方,“仿製”著荷蘭自己,它在 Maduroda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變態..
神經病..
TMD..

de Cor's said...

KS:快點籌備。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建筑物那么不美

de Cor's said...

杉:*假假充滿信心地說*總有一天大馬能這樣美麗,而不是張眼望去的千篇一律。

Anonymous said...

哼,告訴你,遲早的事吧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