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四海兄弟之椒鹽雞飯

我昨晚把電話留了在娘家,今天早上弟弟通過MSN 告訴我我收到了無數個簡訊。我讓他幫我開來看,其中一則簡訊來自同事CM小姐。

哎。

CM 她現在人在墨爾本。

“i m cm here, i'm now at chapel street, but cant find the salty spicy chicken rice, may i know the exact location?thanks”

她在說椒鹽雞飯。

唉。

我讓弟弟回復她,我說的超讚椒鹽雞飯是在Caulfield 的SH 餐廳啊,不過應該 CStreet 也找得到的吧……

然後我想起今天是墨爾本一年一度盛大的跑馬日,昨晚 J 先生還問我他該怎麽好好地利用一天假日(你以爲只有你會無端端有假日咩?我這裡星期四也是有假日讓我們去屠妖啊),於是馬上給他捎了封郵件(沒有手機的日子,唉。),結果他很及時地在那裏時間 5 時許有了回應。

交代以後,我讓弟弟通知CM 小姐 J 先生即將聯係她,現在我在想CM 會不會肯與陌生男子吃飯?我是一片好意啊。J 先生答應嘗試聯係CM小姐他也是一片好意。

忽然間我覺得,四海之内皆有兄弟的感覺真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了解這種感覺!
有朋友真的很好,有隨時都可以仗义相助的朋友更好!

Carl said...

我比较38得想知道CM小姐和J 先生有在一起吃饭吗?

de Cor's said...

沒有。J 聯係上 CM 時,CM 已經在趕搭飛機離開墨爾本了。Too bad. J 昨天跑馬贏錢,本來可以請 CM 吃頓好的。

min said...

oh no.. hehehe..
不过我也感受得到这种感觉,蛮感动的。说真的,盛大的跑馬日确实很盛大,很多店都关了。连victoria market都没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