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Happy belated Thanks Giving

我門其實不知道你在美國的生活如何,你昨晚說你要 3am 去排隊買46寸屏幕電視機,你在msn 說,sinfully便宜咧,有Thanks Giving 很好!我有點答非所問地告訴你,前男友很想你喔,他在929那天幾杯下肚說,如果你也在那該多好。你聼后回答說:sob sob,告訴他我也想念他呀。後來我去睡覺,醒來后去上班,在msn上看見你還在,我永遠無法明白你爲何看起來都不用睡覺!你在那頭稍了張照片過來,你說Grace 做了晚餐,Thanks Giving 晚餐,我聼了也覺得興奮起來。本來感恩節對我來説根本不是一個節日的。看了照片后,我想,媽的,你真是個幸運的傢伙,你老婆這麽會煮,這麽愛煮!


我的前男友時不時在想念你,雖然他絕非同志,或許他只是和我一樣,對緣分不太強求,所以你們走后,我們只會加倍想念你們在的時候,而從來沒有真正問過你:什麽時候回來?你還會不會回來?

(不回來的話就幫我在美國買優質beads,我又有新嗜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