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A 字頭廣告公司的災難

阿飛那天忽然對我說:奇怪,我去我的blog,竟然會去到別的網站,私人廁所的blog也是,但爲何你的卻不會?

因爲我是IT人啊大哥。我怎麽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這裡的咧?當然是第一時間把搞事的東西暫時拿掉。(話説回來,我到今天都從未有資格取錢,唉!)

有關當局事後稍了封信,交代了整個事情,也願意承擔責任,並且在能力範圍内做出補償。同是IT人的我非常欣賞他們的作風,於是決定繼續支持。

另,我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被影響的單位肯定會發飆,可是發飆就發飆,何苦開口閉口問候人家老母?事情都發生了,與其追魂叩應阻著地球轉,不如給他們一點空間,讓他們快點把問題解決掉?

最近看了一個勁爆youtube,非常有娛樂性兼教育性,有空去看看娛樂一下身心,注:未滿18嵗小孩子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Cyx-_AFWk&NR=1


我想問他,那些人海罵他老母的時候,他有無:“o甘,我X你老母吖?”

嘻嘻。

2 comments:

Carl said...

nowadays so hard to catch mahathan fish @A liao lar ....

de Cor's said...

我有看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