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Don't ear fuck me

朋友從上星期起,三番四次在最怪的時間找我。

所謂找我,就是來通電話。

我很少聊電話聊很久,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對對著電話講很久這件事沒有耐性,所以……

說回來,還是感情問題。
其實我該怎麽辦呢?我已經對朋友的情愛感觀沒有興趣,他每次找我,我都,想死。而且我想不通,我幾乎每次都會直接being 直接,就是不給臉的數落,“哎她在去找前男友前撥電話給你要你對她說你愛她是因爲她guilty 啦你別為她找藉口”、“你不要告訴我你完全不想知道她前男友與你誰功夫比較好!”、“你不用狡辯,我寫包單你十年二十年后還是會介意你不是她的唯一。”

說到我都覺得自己殘忍,不過!!!

說真的,我們又不是18/22,而且男兒志在四方,我這男性朋友怎麽可能還那麽有精力去“愛”一個豆令?很不可思議咯,我不信愛是盲的我告訴你,不然你告訴我吧你其實不止盲,還又聾又啞,可是如果你盲加又聾又啞的話怎麽可能會精明到去找出真相,對方又何須在你面前無所遁形?姑且不說對方思想成熟與否,我懷疑你,我的老友啊,你是不是會老不會大?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浪費時間的特權了,而你竟然還在揮霍你所剩無幾的青春!你養老金準備好了沒啊先生?

忽然想起剛看過的一部電影,老乞丐對著男主角說:"you've been ear fucking me for the past two weeks! now stop talking and just do it!"

夠未啊老友,停止ear fuck 我吧請你。

3 comments:

Carl said...

老乞丐對著男主角說:"you've been ear fucking me for the past two weeks! now stop talking and just do it!"

呵呵,然后,男主角就真的 just do it, 还很白痴哪一种!

de Cor's said...

carl,你也有看哦?超好笑的說!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呵呵呵~ ^____^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