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PowerIncome2

多少人聽説過這個呢?昨晚我與夫君與CF先生碰面,認識了PowerIncome2 計劃。

在我開始以前,請先到 www.allianz.com.my 閲讀關於Allianz 的資料。

現在,我省略掉我覺得不是重點的重點,直接切入正題。如果你家有小孩(剛出生就最好),我覺得這個計劃根本就是超級好東西。

他們的宗旨是“你承諾我十年,我承諾你一輩子。”

計劃是如此操作的。
1)每1個lot,是RM13K,依循個人喜好,你可以以1個lot開始,或1/2個lot。我先說1lot 的算法。
2)每年繳付 RM13K,中間完全不提款,提款的話將無法取囘所有支付了的金額。從你支付第一個RM13K開始,你已經擁有價值RM100K 的保險保障。
3)第11年,此計劃算是成熟。你將在第11年收到RM22K 花紅,並在同年開始,每年收到RM7K。(注意,如果你不想在第11年開始提款,可以通知Allianz別發支票。第11年開始,每年的interest是6%。一旦開始提款,將無法停止直到受保人88嵗。

所以這個計劃是:假設你能活很久,假設每年拿出RM13K 不是很難,這個計劃,行得通。(注意,如果我拿這個計劃,我不會在第11年開始取款,我將乘機賺取那每年6%的年利率。)

我現在打個比方説,如果你今年30嵗,而你剛有小孩出生,小孩1 嵗,你開始為小孩買這個計劃,而這計劃將在小孩11嵗時成熟,你可以在小孩11嵗(或你41嵗)時開始取每年 RM7K,假設你取錢 20 年,取到你 60 嵗,小孩31嵗,假設你在60嵗就蒙主寵召,小孩31嵗繼續取錢,直到小孩 88 嵗。

另一厲害的地方,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抽離。假設你在小孩31嵗時決定停止一切,那麽你所拿了的,將歸你所有,Allianz將把你投了進去的RM130K 原銀奉還,另加最後一次的花紅。

整個計劃聼起來很好,我和夫君正在認真考慮,只是我們目前還未有小孩,另外資金方面也需要調整。我想提醒的是,這個計劃已經執行了7年,此計劃到這個月31日(31st January 2008)截止,時間上有點太倉促,這也是爲什麽我要在這裡寫而不是一個個朋友去通知的緣故。

請注意,此文乃我本身對此產品的認知,所有我說的一切全出自于我的理解,所以只能供作參考,不能作准。如果你有興趣,最好的方式還是直接與agent 本身詳恰,留下你的電郵地址,我將告訴你agent的聯絡方式。

你還有 6 天時間。

6 comments:

Carl said...

个人意见:假如你是一个认真 + 耐心 + 自律 + 很用心的 + 有目标的投资者,这个所谓的计划,不是很有用。

因为拥有以上特质的投资者,却大可能在10-15年间拥有一百万。如果持续坚持进行很有自律的投资,从百万变成亿万,是件可以达成的事!

你说,如果你都已经是拥有一百万 + 拥有变成一百万的能力,你说,你还需要吗?

记得:教孩子节俭+投资比让孩子每年拿钱好!

financial freedom 共勉之!

de Cor's said...

Carl,沒錯。所以這項計劃適合目前沒有計劃卻希望開始有計劃的朋友。

Carl said...

if you invest urself the 1st 13k,& let say with 10% return annually, + you will top up 13k annually, what is the result?

1st yr: 13,000 + 10% + 13K = 27,300
2 43.030
3 60,333
4 79,366.30
5 100,302.93
6 123,333.22
7 148,666.54
8 176,533.19
9 207,186.50
10 240,905.15

within this 10 yrs u r putting total 143,000 and roll & roll bcome 240,905.15.

看到了复利成长的利害吗?得空的,继续算下去,another 10yrs, total 20 yrs, 看看变成多少钱?

Carl said...

同样的道理,银行业也是用你们的钱去 roll & roll, 然后给回你少少,让你高兴。

所以,学会钓鱼比较重要!不学,可以,那麽要学会选择好渔夫

Carl said...

我自己继续算下去,到了第22年尾(假设你是年头开始投资),你就拥有1,034,059.10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对你没有看错!是百万,人生第一桶金!

算你25岁开始打工,你47岁就是百万家族的成员!

pythee said...

hmmm 袋鼠国online savings account 有6.5% interest, term 有7.25%. investment funds 06-07 有16-30%. 马国真的这么难钱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