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濕的星期六早晨



周末或不上班時,他都會為自己與我燒杯咖啡。


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讀讀書報,我編排教學資料、拍攝,然後一起看了幾支影片。


你看過 Into the wild 嗎?很值得看。我在想如果在我有生之年,若有不小心當了某人生命裏的那個Jane,或有人當了我生命裏的Jane,那應該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不過目前看來,我應該有當過別人的Jane,但是還從沒遇到過Jane)。



沒錯腳是我的。:P
晚安。

2 comments:

Carl said...

哇!你们搞咩也,搞到满地湿?

de Cor's said...

carl,在露台。雨下整個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