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我無聊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無聊過。

已經是午夜一點了我還在等chcher律師來。律師去了唱歌,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請念liao)。

其實chcher律師唱歌很好聽雖然他不是走偶像路綫(不過看起來是挺強悍)。我曾告訴 i 說chcher律師很愛唱,開車送他他唱,坐下等吃飯他也唱,我打賭他大便的時候也是曲不離口的咯。i 說那樣不好,那樣容易唱坏掉,不過我沒有告訴過律師這番話。我是希望身邊的人都是以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去進行活著這囘事的。

***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這樣坐著等chcher 律師來,很痛苦。我已經沒有資格高唱“燃燒吧,青春!”,我很想睡,況且我已經奔波了一整天!我明天還要南下,看阿乸滿足口慾,看乸嫂帶孩子,看前男友…… 我其實不知道他會做什麽不過在這個非常當下他本人竟然毫不歉疚地睡到這樣:p(^3^)q

睡得相當高興的樣子,當然啦把等人這個苦差丟了給我!

無論如何還是要說的:讀者們祝你們周末愉快,還有馬六甲我來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