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晨雨省思

去做全身检查的目的不是要看你有多健康,而是要看你的身体有无蜇伏着危险的病;抗拒是因为没资格接受;离开是为了可以再回去;放下是为了可以再提起;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感谢所有在今天发生的不顺利,因为不顺利你才有机会变强;
感谢所有曾经爱过并离开了你的人,因为爱过并离开你了你在以后的日子才能有个人可以常常被想起;
感谢所有在这个当下你正在想念的人,因为想念这个人你优雅地沉默。

应该什么都要像盖房子那般久建了便拆再重建,什么都该被适应和被习惯,什么都会过去,这一秒是下一秒的历史,让所有的不合理继续那样不合理,让所有的不能被解释继续那样不能被解释,让缘分继续扮演缘分应该扮演的角色。

缘分不是用来告诉你为何有人能够用一生一世来爱另一个人,缘分是用来说明你们不可以在一起,这件事情。

2 comments:

阿賴 said...

這篇文章寫得好!

de Cor's said...

阿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