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美麗的合照

那是一張非常,非常好看的一張合照。

照片裏的你們看起來非常和諧。她看起來非常美麗,她容光煥發;你依然是我印象中的你,不具殺傷力,那麽溫和,那麽地氣定神閑,意氣風發。

親愛的我有,領略了一些事情。
那些你決定了的卻又無力執行的,即便是到了後來,你都走了,我都還在一一將他們執行、實現。
我想你也懂,也明白的。
那些看不見卻又最真實的東西。
只是你一直都不願意相信。

我一直知道你一直在旁守護著的 —— 直到你有了更巨大的失去,佔有了你更多的傷悲那刻起。
你背向我了,於是我也轉身不看了。
我假裝你還在的。
等到我最最最沒有辦法了的時候,手伸出去,你就會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