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你看起來舒服自然

決定了這樣妥協不是辦法,這樣的天無論如何都要喝一杯咖啡,所以捧了咖啡在露台上站到陽光曬在皮膚上會痛。今天有風。

***

下午的時候,我跟大家跑了去看魚。走在他父後面,越走越心疼自己的爸爸從來無法這麽悠閒地過一個下午。下次到可以許願的時候,我要希望能跟爸爸媽媽散步。

***

她們不斷在嚷 Oh my God Oh my God,market lao-sai ar~~~ 原來恆生指數不忍卒睹,Esprit 的股現在可以進場買了我聽她們說…… 忽然他大姐轉頭對我們說 Oh my God so now you both are the richest in the house!

***


- 幾米畫作:

你正在看我吗?我也在看你。

你想说些什么?也许保持沉默是好的。

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你隐隐的笑容和神秘的表情。

你真的还好吗?我也还好。

你现在看起来舒服自然,因为我正透过美丽的画框望向你。

***

我的信箱從來都無法清光,未讀來件、不能刪除的信,一大堆,很多很多。
但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麽一天,我將撤掉千軍萬馬,還你自由;學習並且學會毫不猶豫地按下Del,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