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无题

这样的天气林黛玉哪会不生病。

俺非黛玉,却也没差。于是我病了,才发现药又没了;蒙头大睡,然后被老板打来的电话惊醒…

头痛到呕,再也睡不下去。

起身,电脑前坐下。
对着屏幕,心里揪了一揪。

谢谢你想念我。

你交代的,我扛起来了。

P/S:我想吃 ramli burger chicken double cheese... 我想念 brother bababudan (阿 D 你就好嘞)。

我想要明天就好起来。留在家,我一直胡思乱想,魂魄一下有在一下没有在。

3 comments:

Princess D said...

你好介绍哦,o甘x贵的咖啡店,一杯AUD10的咖啡我没有喝到咯...

不过基本上,墨尔本很少有难喝的咖啡啦我发现,AUD3一杯的都很好了,比starbucks的brew of the day好多多声!

de Cor's said...

D, brother Bababudan 的咖啡是 AUD$3 一杯的啊!

Princess D said...

Huh!!那天去到店子关门了,隔着玻璃看menu一杯咖啡AUD10的?难道我的度数又加深了?顶,错过了你的好介绍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