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你可以当我是在自言自语

我们最后那几次见面中,其中有一次是我去了开会以后。你问我会议进行得如何,我说和我开会的那个男生很可爱。可爱的男生今天告诉我说第一次看见我时他就想要约会我,喝咖啡或者吃顿饭,然后在他思考着该怎么开口时忽然看见了我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

 

***

 

其实你不必躲鬼那样躲我,以你一点也不怕我会难过的鸟态度来看,你大可以大方地对我说你把我给block了,我不介意。我不高兴的是你隐形着偷窥我,把自己设定成隐形就为了躲躲藏藏地看你要躲开的人?你非要做这些小动作的话起码应该表现得有智慧或有深度一些,现在的你看起来笨极了,而我最不能忍受人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