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没有所谓的错过不错过

亲爱的可口,

今天的我难过极了,年少时不断的猜测今天终于有了答案,我以为我只要知道答案就好,我不知道答案会使我这么难过。

我想我错过一些什么重要的了,也许本来今天的我应该是幸福的,可是我好像是把幸福错过了,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我本来是可以幸福的,我们那个时候是可以在一起的,可是我们选择不要 —— 我以为我那时候错的话随时都可以再来过,是我误会了,他也误会了,他是喜欢我的,他只是没有信心我也是喜欢他的,我们那时候没有发生的事情,后来没有发生,今天没有发生,也许将来也不会发生。那我后来的那些跌跌撞撞,是不是可以都怪在这个错过上呢?今天的我难过极了,我觉得我的过去必须负上全责。

爱的你的可乐上。

 

***

 

亲爱的可乐,

对不起你今天哭了,可是我要恭喜你你又长大了。

没有发生在上个世纪的那个错过,你无法成就今天的你,也许现在的你并不幸福,可是今天的你发现了你原来可以那样去爱一个人,你记得A吗?我从幼稚园时期就和他上演《向左转向右转》的戏码了,直到我们上大学,人群中我看见了他他看见了我,那时候我们都有伴侣了,但是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竟然如此强烈,到后来我们决定绝口不提那段可以发生但是没有发生的感情时,我们两人仿佛经历了一场最大最完整的失恋,饭吃不下睡不成眠,可是事实上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所以这次的误会里,你发现了你是善良的,像我那时候发现我是善良的那样;你没有在心中萌起“我要把他抢过来”的想法,一如我当天,决定让过去的,过去。那样。

 

爱你的可口上。

 

***

 

仅此文献给我亲爱的朋友。

没有所谓的错过的,人生 —— 我们每天不断地做着决定,同时建立着新的可能性,我们都会难过,但最后我们都会好的。

3 comments:

阿祥 said...

对对对!!!决定才能成长,“举旗”不定的人连小孩也生不出来。

rainechong said...

time will tell and life is going on!

feeling said...

Love the phrase at the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