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星期六碰见lala

* 去了Pavilion,杨怡来为产品造势,影迷们敢敢在静静挺有气质的地方里忽然吹起哨子喊杨怡。有吓到。很lala 咯。但我不能要求事事完美。杨怡被粉丝感染,也变得海鲜味很重。

* 意外看见使用 illy 咖啡豆的咖啡店,坐下,latte 一杯RM10,大概AUD$3,价钱对了,温度对了,味道对了-- 只是赚的钱和必须消的费比例不对。但我不能要求事事完美。反正以后要解咖啡瘾,会来这里。



* 这手机的照相功能真的很差。但我不能要求事事完美。只要能拍下我想拍的就好。

* 我希望至少一次,你来看我,不是因为寂寞,而是纯粹为了想看我。但我不能要求事事完美。只要你有来看我,我还是会对你说 Hi.

去睡觉吧 - 别再拼命刷新了。

晚安。

1 comment:

pythee said...

澳币没用,现在大概4.25AUD咯。
刚买了500g Veneziano的Forza blend, 才$16AUD. 我很开心。
你的Vince不在,来了个Asian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