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早安,2009,我愛你。

IMG_9070 我決定愛你。

 

今早醒來時我意識到已經是 2009 年了。午夜時分在 Kev 家附近聽到的煙花聲音時,我輕聲對迪說,距離我們去墨爾本那年,已經 9 年。這句話說出口,證明我又在緬懷。我搖搖頭,把念頭甩開,今年有許多事情要做。噢,昨晚有人病了,我希望我不會被傳染。

 

我在電腦前坐下,發發郵件,2009 的第一單買賣,JT Brown,我愛你。

然後可愛小子搖了我一下。早安,他說。我說,早啊。

隨便聊了一下,我忽然記起他昨晚說過一些,我懂了可是想證實一下的話,於是我問他,而他說……

“It’s okay. It’s last year already, You didn’t catch it, it’s too late now.”

 

小小生活點滴,大大智慧。

我無法預先知道 2009 會是怎樣,可是我決定愛你。反正愛從來就是一個選擇,不是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