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忍不住笑了很久

咪咪說了一堆話鼓勵懷孕了的朋友(咪咪,33 嵗懷孕你不要講是高齡產婦可以不?我會有壓力喔。):

我是说那么大声的人,敢敢都去怀孕了,
不过其实我的人生里我都没有真正抱过BPhotobucket 死未?
我不敢抱,怕会弄坏别人的B Photobucket 你看他们软绵绵1堆的
但是我都胆生毛去怀孕了Photobucket
因为我知道sooner or later我1定可以克服的Photobucket
朋友听了我的话 她说她会再想好来。
她叫我写下来,以免她会忘记1些point
OK cincai啦Photobucket 我人很好1下的有时
至于担心身材会走样的忧郁症Photobucket
美过林青霞的我在这里很想大大声讲醒你们这堆不自量力的小鸟们
你们觉得原本你们有美过老娘咩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不是?
我酱凛索都牺牲了Photobucket 你们这些不美的吵什么吵?Photobucket HAN D la
看下我现在几守本份几听话Photobucket 我是大肚婆我就有完大肚婆的样Photobucket
肚子又大Photobucket 人又丑Photobucket
BUT 我都很有信心告诉我的老公 I'LL BE BACK的Photobucket
像我们这些美过林青霞的colly的,你慌我们以后会自暴自弃做1堆年糕咩?
我知道我die die都会变索回的lo Photobucket
只要你1天还做我的朋友,1天我看到你很丑,
你知道我都不会骗你的Photobucket 我会告诉你你很肥很丑的。
我们都需要有这样的朋友才不会变1搞年糕Photobucket
如果情况没有好转,你知道我会嫌弃你的Photobucket
我会嫌你丑, 不跟丑的人打麻将的
我不是开善堂的Photobucket 你知道的不是?
所以1天我们还是朋友,我不会由得你去死的啦Photobucket
把B生出来啦,跟我的小花生1起做小牛牛Photobucket
:: 往bimbo的方面想 ::
生了B还可以很索的话讲话都可以比人大声1点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原文出自:http://cherrykoay.blogspot.com/

咪咪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拜訪別人的部落格,今天會去你那裏是因爲你留言了我依循去拜訪一下,我想我以後會常去,你要歡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