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不可思议

39317 说起来很不可思议,我有事只会对小弟 kao-beh。最近一次的 kao-beh 以后,我忽然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他说得没有错,他听我 kao-beh 一点好处也没有 ——我的问题依然是问题,他解决不了我张眼望去的难,却要一直分担;而他的难我从来没有机会仔细聆听。是我对不起你。

 

***

 

说起来很不可思议,我一直以为我老是被误会,也觉得被误会没关系,10 条水里只要有 1 条水愿意支持我我就觉得够,结果今天忽然开窍。没有,我并没有被误会,误会的是我。是我对一切误会太深。

 

***

 

想去放风筝。谁会?我一跑就会像要死掉那样,愿意和我放风筝的话也要愿意和死鱼讲话。

 

***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

 

刚才为 F 切羊排的时候想起 H。

亲爱的那次为你切羊(还是牛)排请问也是在 la Bodega 吗?

 

***

 

我们永远无法知道别人正在经历着什么,就算他费力解释。

 

***

 

于事无补的事,别做了。

凡事多点包容,看开点。

睡觉。明天只会变更好。

 

***

 

到我想说话为止,谁也不用来找我。

我现在只会 enjoy 和老朋友 aka sohai  说话。

neh,那些什么也没兴趣知道的那些鸟人啊,我说什么他会听,不会打断我更不会要我确认什么,那些我说水加盐水会变甜他也不用我解释的那种sohai 啊,sohai 有慧根,容易沟通。

sohai 我(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