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幹!

IMG_0747

 

竟然为了一杯拉铁吵架,我想我和迪都是疯子。

真是 10 年道行一朝丧,我不喜欢 double shots latte,又看不过眼他爱,就侮辱他的 tastebud,我说是你的舌头抽烟弄坏了才会觉得好喝,他一喪失理智忘記老婆是不可以兇的就開始數落我。還扯下扯下扯到我不支持 na-eh 移民那事去,我火一来结果就掀开了骂战,真他妈的两个無敵 sohais.

 

***

 

整个年过得满肚子气,果然今天回娘家窝一整天的决定是对的。到最后还是证明了只有我自己的亲生家人爱我!

 

***

mahai 臨睡覺看见一些照片,sibeh eyesore + 感觉彻底被骗。

骗子远离我呀远离我呀天灵灵地灵灵的哟~~

1 comment:

阿祥 said...

double shots实在是太hardcor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