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空窗期

IMG_4687忽然想起那段不斷愛上一個分開再愛另一個的時候。

 

你知道什麽是感情空窗期嗎?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裏滿滿盡是對方 —— 他好嗎他會悶嗎?而當歷練告訴你愛快要過期了,你固執地越不能愛越要繼續愛,難過地控訴指責對方你怎麽可以不守諾言,我們不是說過要相愛很久很久?直到你碰上另一個人,喝了幾次咖啡談了幾次從早談到晚或者從晚談到天亮的MSN,忽然覺得有點愛上這個人了,於是你開始新的生活適應新的人和新習慣,你忙,你沒時間想念那個本來你害怕失去的之前那個對象。

 

然後就是很忽然的,因爲一個小細節,感情還沒正式開始就讓你發現了,新對象和你,是不行的。

 

你是不會愛這個人的,他犯的那個小錯誤是你不能容忍的,你對他的愛根本都不夠你去包容,你無法愛他的了,而發現你肯定是不會愛這個人了的時候,你發現你也已經不愛之前那個人了。走過來,看回去,過去像輕沙般飛散四處,輪廓沒有,影子也很難具體地看見。

 

你自在地笑了起來。

 

終于自由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