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拿烟花骗小孩

IMG_0193

Yi 爱你。

将来放烟花也许就是犯法的了知道吗?

 

***

墨尔本今天 46.4°C。

 

***

我看了“非诚勿扰”,你看了吗?

还没看的话,一定要看。

 

他的征婚启事是这么写的: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上海女人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财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有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儿婉约那就更靠谱了。心眼儿别太多岁数别太小允许时常有不切实际的想入非非(阿管我想起你!)但三句话就能给轰回现实还不气脑顶多有点儿难为情地咧嘴一笑就该干吗干吗去了。我喜欢会叠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烟不喝酒,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没有股票没有学位的“三无劣海龟”。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人,但天生胆小,杀人不犯法我也杀不了人,伤天害理了自己良心也备受摧残,命中注定想学坏都当不了大坏蛋。总体而言基本上还是属于对人类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Contact me by phone, if you're THE one.

4 comments:

阿祥 said...

好看!

de Cor's said...

祥,你说我还是《非诚勿扰》?

阿祥 said...

当然是在说《非诚勿扰》。不过你更好看。

阿祥 said...

拍摄角度不对,没拍着股沟,不然你会更更更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