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今天,就這樣。

103-0318 Photo courtesy: Andrew Wong

K 說了一些話,也許說的那個當下他沒覺得有不妥,我聼了只是嗯、好,記住了,那樣回應他,接下來幾段,都是他在解釋他的觀點。

 

自圓其説。

我其實真的 OK。

雖然有被打擊了。

 

***

 

不熟的朋友忽然找我。說了些有的沒的。我聼著,回答著,忽然他問,so,你最近常見 SP 嗎?

我愣了愣。

沒有。

在鍵盤上敲著的同時,我小聲地念了一遍:沒有。

我以爲只是對著我失蹤而已。看來情況比我料的認真一些。

不用擔心的。像 SP,他總記得怎麽走來怎麽回去,生活是藝術,他從哪裏抽離都能揮灑自如。

 

***

 

我剛才撐傘去買前男友愛吃的,途中見到一位長得非常清秀的女中生,身邊朋友不知道說了什麽,清秀的女生忽然大喝一聲:gan ni bu eh cao ji bai!

 

我一驚,右腳踢到左腳,差點摔跤。

 

***

 

雨還是一直在下。

 

***

 

陳綺貞 CD 還是買不到。我承認等不住先跟友要了下載版,可是實在不願意弄進 CD。

下班回家時實在想聼,就把手機開了把之前下載的 MTV 找出來,然後把耳機戴上。

就這樣一路塞車一路聼歌 + 看 MTV 看到囘到家。

iPhone 萬歲。我愛你。

1 comment:

kianshin said...

买到了没?那么好卖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