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瑣碎

天藍那天問我,那當時看見的黃昏廚房小孩我和可愛小子……怎麽了?

 

我說沒怎麽了。

過了這段尷尬期,過得了的話以後就會真的是朋友,過不到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

都說了我沒有辦法再在那樣的工作環境工作。那裏不是人去。如果有人受得了的話而且那裏是人可以去的話那麽好咯,你當我不是人。

 

***

今天奔波勞碌地跑去接收澳洲寄來的郵寄包,裏面是一件我要了很久的衣服,不是名牌啊,是朋友打工的地方出版專來宣傳用。而像我這種geek,收集各大公司專屬衣服是理所當然的,我衣櫃一打開微軟衣服很多件,要擁有它們要付出代價,像付出私人時間去應酬或者去給人精神轟炸、不然就是賣大包為他們免費演講……不像 chcher,都收集著球衣,貴得要死,如果我像他那樣收集鞋子或包包,我想我爸爸會要和我脫離關係,我媽媽也是。

 

***

過了明天。只要過了明天我就放鬆了。

不過想到現在起在負債就覺得很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