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給你,我不管你要不要。

不要跟我說“你不喜歡的話你可以不要買” ——  我從《女X》還是小冊子的時候就開始讀,買《女X》是習慣,就算是在後來的每!一!次!都失望,但是我每次走過看見雜誌心里都會冒起“再給一次機會吧”這句話。我今時今日買《女X》只為看阿管專欄唐唐專欄和放棄張貼大頭像蒙小姐的時尚報導,而每當我看見別人在自己的專欄裏揭發自己女性朋友的隱私(比如誰要孩子誰不要、誰小時候被虐待誰曾經在哪裏奚落過誰)我都會很鄙視很嫌棄,《女X》不是也不應該是讓你揭發你的女性男性朋友家人親戚的隱私的平臺 and it blows my mind how some people just won’t get it,爆娛樂圈裏的人的料啦喂,那些人有備而來比較會消化啊!

 

你試過過大道收費站被塞廣告傳單嗎?你試過從餐廳出來天忽然下雨你跑向車,沖進車裏看見擋風鏡粘著廣告傳單嗎?你試過在 The Curve’s The Street 的星巴克對面被推銷員攔路說“先生小姐請問你拿了你的free gift 了嗎?”?你試過從 The Curve 走去 Ikano 在那天橋檔口那兒被人攔路硬要你捐錢嗎?你知道我看見今時今日的《女X》是什麽感覺嗎?每一期,幾乎每一期都這樣:

nvyou1b

而我每一次都要這樣咯:

nvyou2b

 

那些免費贈品的下場全部都被我隨手丟掉。沒錯很浪費,可是我真的不要啊?不錯你是從市場調查角度出發,但社會裏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對這樣的做法極度反感。5 月號豈止是逼你要咖啡粉一包那麽簡單?雜誌拿出來時夾在裏面的宣傳小冊子掉了滿地,我一本一本撿起來全部送去循環箱子,連開來看也不想。

 

我知道《女X》人馬什麽洞隙都會去鑽,你遲早會找到我這裡,從你某專欄的常見大頭相從此不再出現我就知道你們有在聼,我會等你們終于看到這一篇,直到你們放棄使用這樣的宣傳方式爲止我放話 —— 從下一期起我會每月到書店只看不買,反正我只想讀阿管和唐唐,還有那個再也沒有蒙小姐自己大頭像出現的時尚報導而已。

3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认识X友的主编,我会叫他考虑换上星巴克。

alice said...

支持你,因为我也很讨厌CITXBANK在我取消信用卡的100年后还一直寄statement给我,因为里面有一个不能消费的RM5.18的rebate。很烦咯。

de Cor's said...

我給你贏,你這美美的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