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祝我媽和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IMG_3414IMG_3406 我把主要材料(銀絲一條)加以處理,弄好以後故作神秘的帶到母親眼前,告訴她說:“媽你看這個。你記住它這個樣子喔。”

 

後來三晚我用那條銀絲把好不容易找到的Natural Blue Topaz 鑲起來,今天拿著成品送上。我的手有點問題,所以這成品以超慢速度製成,步驟都被照顧得很好,不用問,她一定喜歡。

 

我想說的是,媽雖然我脾氣臭我常常一句起兩句止但您還是很包容,我知道您很怕我您常常說我兇,我有盡量和顏悅色可是您又常常把那個表情解讀成我在生悶氣並且隨時會爆發。媽,我沒有,我只是常常覺得累常常不想説話,可是我還是會頂著大太陽給您買蝦面和六味涼茶,還會將最好的設計都獻給您。

 

母親節快樂,祝您健健康康粉紅緋緋,我會常常伴您和爸爸身邊。

1 comment:

min said...

我忍不住想说很美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