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請善待別人的女兒

媽說,妹今天很難過,今天她全公司的人都故意往外跑,就是沒有人想留在公司裏面睹物思人。

 

她同事,34 嵗吧,丈夫小她 2 嵗。結婚后生下一個女兒,才知道自己患有心臟有孔(其實我不明白,這女子的父母都沒有告訴過她她心臟有孔的嗎?還是覺得已經趁她小時已經動手術醫好就可以假裝遺症不存在?),女子生了一胎僥幸沒事,醫生千叮萬囑絕對不能再懷孕,豈料丈夫家人仗著家纏萬貫,深信錢能解決一切障礙,於是堅持要女子為他家生個男丁。她終于再次懷孕。

 

周六那天她挺著大大大大肚子還去上班,她其實已經呼吸困難,而且醫生說其實產期已到,隨時可以剖腹產子,但富家翁富家婆說要剖腹得擇日,周六非好日。據說,她家人並不知曉她被逼生子這事,她只與同事們說……

 

周日,她情況危急,普通醫院拒收,轉入別間,兒子順利出生,母親壯烈犧牲。

 

豈有此理!幹!真他媽的幹!像女子沒有媽媽生、沒人疼那般。我第一句問出來的話,是“她老公死嘎?”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可是已经太迟了。。。

Prettywebstore said...

宝宝们没妈妈疼很可怜.
*拭泪*

ahpei said...

係,佢佬公係死嘎。

我誠心希望他從此不舉,那些逼著你同事生第二胎的所有人,都內疚不安一輩子。
因為他們害你同事的父母失去女兒,兩個小孩失去母親。


對不起我向來罵人是狠了點。

suzanne_fashion said...

我们应该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的。这样的老公知道太太有病,还要她冒着生命的危险帮他生小孩,难道生了个儿子就会幸福吗?有了个儿子失去了太太,算是个完整的家吗?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这些自以为有钱就了不起的家翁家婆,我还更看不起那些为了听从父母的话而不为自己太太着想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不是孝顺,是无能, 连自己的太太都保护不了。活该不能得到幸福!!!

Jane Lee said...

是迷信带来的诅咒,太可悲了.

没有人能够想象她丈夫的内疚,可是....男人..很快地,很快地又有另一个女人了...... 这是事实. 在加上家纏萬貫... 除了使人复活...还有什么难事呢?

Derick said...

我真的看不起她的家翁和家婆咯. 有錢不是"大嗮"的. 她的老公以后要怎樣面對她們的孩子. 怎么告訴孩子真相.

Triton Lim said...

噢,我的糊涂,搞砸了你。
“她同事,34 嵗吧,丈夫小她 2 嵗。”,我是看见这句,所以联想到我正要寻找的知料……(因我的《男》部落,是述说小男人大女人的故事。)
(他们没事了吧?)
抱歉,前个留言给你糊涂了……

de Cor's said...

你認真讀一遍就知道答案了不用問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