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那晚將滿懷感觸寫下,才熄燈休息,誰知不出 2 小時,竟腹絞而醒,一路折騰到天亮。中午北上,再在傍晚時分回來。那下著傾盆大雨的7 點傍晚,天黑得像鴉片一樣,我因緊張而緊抓著方向盤,手指因而發疼。

 

到家便虛脫,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午夜以後漸漸恢復力氣,醒來發現已經出了一身的汗,但終究懶惰起身把汗溼的衣服換掉,於是一轉身便又睡着。第二天便開始生病,鼻敏感直接演化成傷風,頭疼變發燒。

而今天。

頭髮被汗溼的下午,竟然感覺冷。

阿誰隨便一句不經意的問候都會讓我想哭,這才確定我是病了,而且肯定有發燒。只有病了才會經不起旁人關心。但我依然一個一個告訴對方,不用擔心我。心里卻在想念我媽。至少如果媽媽在身邊,我不必思考餓了要吃什麽,就她煮什麽我便吃什麽。世上只有媽媽好。

 

Note to myself: 將來無論多忙,如果同事稍簡訊來説正在生病,一定一定要回復,表現最最最起碼的關心。

2 comments:

bluessz said...

祝福: 安好!

P.s: 明明那幾天和你通電,你很精神奕奕

min said...

*Hug*.. 总会好的!!多点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