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非廣告

IMG_7397

連環袈裟結弄的軟手鐲。但我不是要打廣告。我只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4 comments:

pinkpink said...

很震叹的设计。。
不是单单 '美' 一个词能带出赞美的意义。
所以,如果我买得起你的用心,我会存钱的。我说真的。

bluessz said...

我老婆戴上的話,一定會很美!
(如果我有老婆的話)

de Cor's said...

pinkpink - 你會喜歡我已經很高興。
carl - 等你有老婆我們再討論。

Princess D said...

哇,很細致的設計,戴在你手上真秀氣!真不是單單一個“美”字可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