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關於抄書

我不知道,原來平時阿飛電郵給我的文章,是逐個字逐個字照著《南洋商報》裏的專欄打出來的。

我一直以爲他只是copy & paste.

直到我把郵件轉發給弟弟,分享閲讀,弟弟堅持要收集所有相關文章,我回頭問阿飛后才發現他用心良苦。後來我讓弟弟打電話到報館詢問,才知道本來那些文章是要放上網的,只是報館的人處理不當,沒有及時上傳,電話打過去后馬上就看見文章被上傳,想想還真無奈,這樣的小事也要消費者去踢牛那樣踢。

 

然後就是我告訴阿飛關於文章上傳了的事,太好人的他卻:

Carl says:
打字分享文章也是一种心意, 尤其是现在 copy & paste 那么容易的年代 。。。 试问,如果你遇见一篇很好的文章,你很想当下和朋友欣赏,你会怎样做? 在网路上寻找连接,然后copy & paste at email, and click send???? 假设你找不到那个联接呢?你会怎样做? 放弃分享吗?学生时代的分享好像就是把文章带来班上,手能够摸到纸张的气氛下阅读 。。。。呵呵,随便写几个字
Carl says: 所以你也抄书 放在 blog

 

我把阿飛說的轉頭貼給我弟弟看,他則說:

弟弟 says:
teach him
call n fuck
then u got all the link
and tell him too,this is what corra taught me
Corra says:
wei
i told u to con them wo
tell them its an important research wo.
you're accusing me.
弟弟 says:
i will call nanyang tomorrow again
give them a credit! hohohoo
then i need not to cut newsppaer so hard liao
my room is already full with newspaper liao

 

唉。

各大報紙,積極點吧。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