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Cheer up

塞一個半小時,進城,辦事后終于開車回家,在出城的另一個一小時半的車程中 nien 來電。

我們從閒話家常開始,到越聊越沉重。我抱怨抱怨抱怨得似沒有明天,後來連自己也受不了了。於是我說,不要再說了,我們收綫吧,我想找迪看他要不要陪我吃飯呢,我餓死了。

 

電話挂上。
我當然知道迪絕對不會有時閒和我吃飯。

 

然後想起要回電給 Brandon,對於剛才的拔刀相助,一定要好好感謝才是。

馬路上還在塞,雨點滴在擋風鏡一答一答,我不禁想起上次除下眼鏡被載著走的當下,心裏相當有所感觸。後來 nien 稍封簡訊來說:“Hey cheer up!”。我牽一牽嘴角,無可置否。我該說些什麽嗎?

到家,隨便塞些什麽進口,想著今天下午隨便塞進嘴巴的難吃麵包,我是典型為活著才吃東西的人。晚報稍微看了一下,我回到房間,將電腦啓動,Brandon 馬上就在 IM 上對我說了和 nien 說的同一句話。

kindbrandon

 

所以我說我討厭吃抗生素。所以我說我討厭生病。現在說話的聲音,已經不是普通級的鼻音階段了。

 

另,你們從來都只會要我 cheer up,卻從來不考慮讓我好好地 down 一下。可是爲什麽我非得是體諒別人的那一方呢?

1 comment:

bluessz said...

因为我们都知道,down down down 下,会不由自主地down 到去 荷兰!!!

所以要你cheer up 是为了我们要一起坐飞机飞去荷兰,而不是由地底去荷兰!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