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幾天的忙和亂后她又被拉長了些

IMG_7805

小 B 的妹妹出世后的第三天我去看她,然後昨天再去一次。我其實非常希望多看看她,她雙眼皮,眼睛好大好大顆,小 B 很乖很乖,觸摸妹妹時非常溫柔小心,我看著小 B 小心翼翼地親吻他妹妹的臉蛋,心中塞滿滿滿的感動。我希望多看看他們,但我的時間都被搶光,那連續數星期日以繼夜的疲勞轟炸,就算意志超強,終究還是敗在肉體層的疲憊上。Totally not sustainable.

 

所以當我累得覺得自己又蒼老了些,就發現小朋友又被時間拉長了幾公分,不多,但如果抱在懷裏,你會知道她刻不容緩地正在長大,與我們的快速老去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