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奉旨PO 這個

在新加坡過聖誕,本來的打算是到 Jones 吃早餐,但聖誕節他們沒有營業,於是到了附近的 PS. Cafe 給人海海划了一刀在頸項。食物賣相不錯,但付那樣的錢我會期待更多,而不是僅僅如此而已。

下面這個普通雙蛋、豬肉香腸、貝肯、一條盧筍,一杯罐頭黃豆 - SGD$23!

IMG_8770PS. BIG Bacon $ Eggs @ SGD$23

IMG_8775

FOC FOC SGD$13 for 2 MUESLI SGD$18 Blueberry Pancake @ SGD$22

PS. BIG Bacon $ Eggs @ SGD$20 Blueberry Pancake @ SGD$22

5 人吃,每人叫一份早餐,不外就是罐頭豆和貝肯,外加一杯熱巧克力或茶,熱巧克力要SGD$7.50,菊花茶SGD$5.50, Mellow Yellow SGD$9.50,總共竟付了SGD$165。買單的迪他姐說,那樣的價錢她負擔得來有餘,不過不值得,PS.Cafe,我們不鼓勵大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