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沉澱與耕耘

IMG_9271

許多事情正在悄悄改變。原來我已經馬不停蹄地創作了兩年啊。兩年喔,竟然一下子就兩年了。得失心漸漸變得不重,銷量在一片紅海裏還站得住腳,我很感恩。

能夠賦予我一些些肯定的,已經不再只是素未謀面的人,而是朋友、家人,漸漸從開始的“看你幾時醒”的態度變成“好棒,要繼續加油!”。今年開始,仿佛人們都接二連三地意識到我不是在玩,而是認真地正在創造一些可以被收藏的持久美麗。若干年后,我的手作銀飾將在昏暗的午後,自老奶奶最寶貝的首飾盒裏,玉蘊生煇般發出溫柔低調的光。

 

而我。我喜歡朋友以我為榮。

 

所以就這麽決定了。2010, 適合用來沉澱與默默耕耘。

1 comment:

Carl said...

不要低调!~ 去尽它!~
大赚特赚!~

”女人,如果你可以从金钱和性感中二选一,就要选择金钱。因为当你愈成熟,有钱就会让你很性感“
~ by Katherine Hepb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