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白癡

洗頭的時候那個花灑一直滴水,有一下沒一下打在我的頭上,我生氣,於是擡頭斜眼瞪著花灑,一邊繼續搓洗頭髮……

忽然!!!花灑!!!敢敢滴下一滴水!!!並且!!!水滴狠狠直插進我的眼睛!!!

瓦~~~ 明天醒來會不會盲掉啊我?會這樣的事難道我是超級天才?冏rz

 

今天星期五,是初一,大家要上廟拜拜的咯。

我肯定要去的了。上一個十五沒去,我一直衰到今天……

唉,觀音娘娘,請您原諒我吧。

2 comments:

Carl said...

(转贴) 1000年內持續時間最長的日環食( 1月15日下午)

諸位佛友: 2010年1月15日,大概15點30分至17點30分之間,據天文學家推算,將發生一千年內持續時間最長的日環食。

《時輪金剛》中說,在出現日食或月食的日子裏,無論作何善行,功德均會成千上萬倍增長。

以前法王如意寶在世時,對此也相當重視,每逢日食或月食,都會集中僧眾共同念經修行。

故希望廣大佛友于此日儘量行善斷惡,誦經持咒、放生、吃素、守八關齋戒等, 這是積累資糧的殊勝方法!

凯旋 said...

也给海地的合十祈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