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擁抱生活

IMG_2328

 

 

 

 

 

 

 

 

 

 

我常常在想,小孩子呀真的是天使。
最近奔波勞碌,受獲良多,許多事情正正因爲不知道不了解,於是去找尋答案、去嘗試。六月忙得要命,卻充實得想起來都會笑。上星期新加坡回來以後繼續馬不停蹄,直到昨晚才真正趁早休息。臨睡前迪依然拿著他新愛的 iPad, 我說,來抱一下,他一手把著 iPad,另一手伸出來攬著我,眼睛繼續鎖在 iPad 屏幕上。我不滿地嘟噥,說:“如今啊,除了小B 和他妹妹之前,都沒有人會認真地擁抱了。”
 
另,我要開始授課了,初步打算,應該是 3 天課程,課程除了教你手作我的設計,還會教你如何去賣你的完成品,另外就是教會你如何對機會“敏感”,如何去伸手抓住機會,如何以低成本甚至零成本,從無到有成立一個網站生意,而且你絕對不必曠工、不必辭職,但你必須犧牲華麗台—— 這個我不會騙你。所以,真的不只是教你手作首飾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