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当天蓝问了我

提问1:2010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变没有野心,认真地开始懒惰。

提问2: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小叮当。我想知道喜欢猫是什么感觉。

提问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高中以后。我想知道如果我任性放任我会有什么下场。

提问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2年前从墨尔本机场踏出去站在墨尔本冷风中的时候。

提问5: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明天他妈的要多赚点。

提问6: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终于可以色诱我的暗恋对象了。

提问7: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自由。

提问8:如果世界即将灭亡,你会如何渡过生命的最后一天?
和家人一起。

提问9: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你会选择什么?
永远不会没有电永远不会被切断服务永远没有6尺下接不到讯号的iPhone4.我Facetime你让你看我的鬼样。

提问10:你的癖好是什么,至少说出两个。
我没有癖好。

提问12:你最崇拜的人物是谁,为什么?
我爸妈。那么义无反顾地爱我。

提问13:给你许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家人与我永远停在现阶段,我不变老,他们也不变老。

提问14:你最近的怨念是什么?
他妈的钱赚不够。

提问15:有什么好歌介绍么?
Imagine.

提问16:13个小时以前, 你在干嘛?
睡觉。

提问17:喜欢黑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
白。

提问18:不开心的时候选择怎样来发泄?
睡觉。

提问19:做错了事后悔也没用了,你会怎么办?
处理。

提问20:有沒有自己的戀人(喜歡也算,暗戀也算+不許說沒有哈)?
鸟问题。不答。

提问21:你心目中的理想世界是什么样的?
大家无欲无求。

提問22:妳認為BJ的真實年齡是多少?(《Black Jack(黑傑尅)》,原譯《怪醫秦博士》)
不知道。

提问23:如果你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外星人你会怎么办?
问它“你要什么”。

提问24:清朝末代皇后的名字?
不知道。

提问25:如果你是宋定伯,你会把鬼卖多少钱?
谁?

提问26:好朋友的男(女)朋友单独约你吃饭,会赴约吗?
去。

提问27:这届世界杯冠军会是谁?
不知道。

提问28:什么情况下你会想到我这个人?
听五月天的歌时。

提问29: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为什么?
爱琴海。

提问30: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谁?
爹娘。

提问31:相不相信恋爱和婚姻的对象是不同的?(就是说,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能给恋爱的对象,平静而温情的爱才能长久相守。)
毫无疑问。

提问32:当你毕业的时候,你有没有如殴打校长,火烧教务处之类的想法或者计划或者念头?
从今以后再也不用见到你们这些讨厌鬼。

提问33:有白日做梦的经历吗?
有。

2 comments:

fox said...

12題的答案觸動了我。
或者說,你所有關於家人的回答都提醒了我。
愛就在身邊。

alice said...

我喜欢第9题 XD